close

c羅 麵西施 長灘島 8強 葉問 

98年12月27日台南悠然居吃飯
台南市竟然有一間24小時的茶仿ㄟ~
而且還有包廂ㄟ!
老公點
黃金豬排拉麵~
老姊點
鳳梨苦瓜雞火鍋
我點小菜
酥炸銀絲卷沾煉乳吃~超級好吃
一大盤薯條~小姪子要吃的
哲奎跟艾拔在玩變臉秀
兩個扮鬼臉~
還滿像的ㄟ!
虎姑婆要把耳朵吃掉了~
趕快把耳朵遮起來
瘋狂抓頭髮
這是我最可愛的小姪子~哲奎
超級愛拍照~有沒有缺童星的!
我要幫我姪子報名ㄟ!
插鼻孔~
艾拔醜像犧牲
來點可愛版的~
我跟我姪子哪個可愛阿!?
我跟我姪子有像嗎?
這張雖然模糊了~
但是也是滿好看的啦!
要回家了~
折奎還是忘不了變臉的遊戲
幸福的小倆口~拍一下照片~
哎呀~小搗蛋竟然衝過來插一腳啦!
其實~這樣像不像全家福~~哇呵呵
大家都很懷疑~好像少一個人唷!
那就是我老姐啦~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晏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